藝人小鬼領軍 身障英雄加油PK
個性腰包 為身障者撐腰

藝人小鬼擔任伊甸愛英雄義賣活動代言人.jpg 

即將出唱片的藝人小鬼(黃鴻升)近日擔任伊甸基金會公益活動代言,今(20)日他與10位妝扮成超人、蜘蛛人、蝙蝠俠等身心障礙朋友,集聚伊甸加油站,展開一場別出心裁的「加油比武」大賽。
小鬼雖然生殊的操作著油槍,為機車騎士及汽車駕駛們加油,但是他使勁的拉開嗓門「你好,愛英雄為伊撐腰,為你加油」,獲得來往顧客的青睞。妝扮成其他漫畫英雄的身障朋友們也不甘示弱的展現專業,向小鬼PK。

小鬼和伊甸身障英雄共同響應愛英雄腰包義賣.jpg 

英雄不只是展現力氣、展現熱情,還要有關懷弱勢的心。本次擔任「愛英雄」活動代言的知名藝人小鬼,為了幫助身心障礙朋友有一技之長、能順利工作,不再是社會的負擔,特別為伊甸基金會獨家設計一款特別的個性腰包,邀請歌迷和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希望共同募集400萬職能訓練經費。

小鬼黃鴻升表示這款腰包設計,靈感來自生活周遭,元素雖然簡單卻有特別意義,「每顆心都由一雙像英雄的手緊緊守護,愛就能無所不在,身心障礙者需要大家團結起來一起撐腰,幫助他們跨越生活中的障礙。」,不僅如此,他更率先認購100個腰包,並親自送給伊甸加油站的身障工作者。他呼籲歌迷們,「參與公益要從年輕時就開始,隨手行善其實很簡單,人人都可以愛英雄。」

愛英雄個性腰包義賣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全國1200多家萊爾富及pchome商店街同步接受預購,全台限量一萬個,邀請大家一起成為愛英雄,共同支持身心障礙朋友步入職場,為他們加油。

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崔彬表示:「近三十年來,伊甸受到社會各界許多無名英雄的幫助,因為有這群愛英雄默默的奉獻,身心障礙朋友才能克服先天不便,挑戰人生極限,很多小動作,我們做起來很簡單,身心障礙朋友卻很困難,如果能用同理心對待,就能給予他們更多的尊重,因為遇見愛英雄,生命從此希望無窮。」

愛英雄個性腰包義賣將是愛英雄活動開跑的第一站,接下來的日子裡,伊甸將舉辦一連串愛英雄系列活動,邀請大家共同用愛為身心障礙朋友撐腰,發揮英雄的氣度,幫助身障者趕上人生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