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彈宅公益主圖.jpg 

在台灣,貧富差距的情況日益嚴重。偏鄉地區的弱勢孩童在學習資源與發展上,明顯不足。孩子們渴望溫飽、嚮往學習,卻因飽受經濟條件的限制,容易成為貧富差距下的犧牲。

我們都知道,無法選擇出生地與家庭的無奈。慶幸的是,我們仍身處衣食無虞的社會。現在,我們可以幫助身處困境的學童,讓他們都健康、快樂、充滿希望的成長,並且有機會走出偏鄉,拓展視野。

這次「殺價王」與「財團法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共同努力幫助偏遠鄉鎮的學童,特別推出最熱門的「Apple iPad」,讓您在家就能輕鬆做公益,更可以只花10元就有機會以最低價購得「Apple iPad」,每次下標的手續費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的「偏鄉小學傳愛方案」之用。

若欲參與【殺價王】宅公益競標活動,請至殺價王blog:http://saja9812.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