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各位老爺夫人... 各位帥哥美女... (看這諂媚的開頭,就知道... 又有事要來麻煩您囉~ 哈~ 哈~ )

是這樣的~ 我們心路基金會, 參加了由 "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所舉辦的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活動... 希望您大力相助呀! 若我們票數能衝到第一名, 就能獲得 50 萬元的獎金, 推動我們的小天使生活療育計畫.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有facebook的朋友們,能夠花個您一分鐘的時間,來幫忙投個票

    直接點入上圖,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父親因意外變成重度殘障,家中的生計頓時倒了,

三個小孩都還是未上小學的年紀

父親只能委請家扶中心為我以及大妹安排寄養家庭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d_C6D8EAC2EBF2464089F68A204E9E99F9@Shin.jpg

  大家現在應該都知道我跑來澳洲找苦吃吧!在這裡空氣好、環境漂亮,但是也是有些許讓人不適應的地方,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示一(上).jpg 
※ 若欲參加投票請點上圖↑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菜鳥團長看到心路幼兒發展網站有這樣一位熱心的長輩,在論壇發問(以下為節錄):

我的姪子,2歲9個月了,男生,不太會講話,似乎不曾聽他會好奇的問:這是甚麼?為什麼?...

也大多不會正面回答大人問他的問題,例如:你叫甚麼名子?你幾歲...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捕捉希望_海報_二稿.jpg 

第三屆捕捉希望 數位攝影比賽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