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身心發展暨生活需求狀況調查」
邀您一起瞭解東部弱勢兒童現況  投資兒童豐盛生命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口笑的球鞋、不同顏色又破洞的襪子、破舊的外套,沒有保暖的圍巾與手套,貧弱孩子的冬天,真的好冷!今年冬天,世界和平會預計籌募1,000位孩子的聖誕禮物,並舉辦「聖誕PARTY YA!」活動,邀請您當聖誕老公公,讓孩子能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讓孩子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開口笑的球鞋、不同顏色又破洞的襪子、破舊的外套,沒有保暖的圍巾與手套,就讀國小3年級、乖巧懂事的小良,是本會課後照顧班的小孩,爸爸獨自一人要撫養5個小孩,每天從早上工作到晚上,不僅在經濟上相當的辛苦,而且也無法照顧好孩子們。課照班的志工羅老師是一位退休的國小老師,看到小良這種狀況,自掏腰包買了10雙襪子、手套與圍巾送給他,小良靦腆的說:「今年冬天應該不會那麼冷了」。羅老師笑著對小良說:「天冷時要戴上圍巾與手套,不要著涼了」。一旁的社工看到這一幕,內心感到好溫馨! 一份平凡的禮物,帶給孩子無限溫暖!一份真誠的祝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在台灣,有很多像小良這樣的貧弱家庭孩子,因家中貧窮、家人疏於或無力照顧,在寒冬中挨餓受凍。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538.JPG

為了搶救白海豚,蔡嘉陽奔走於各種公聽會和環評會現場,他大聲疾呼保護生態環境的急迫性,但是和他持相反意見的人們,也聲嘶力竭說出自己的心聲,兩相交戰,氣氛緊張。

IMG_3526.JPG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邦-NEW-01.jpg 

青少年純潔協會關注弱勢孩童健康的身心發展已超過十年,目前已設置24所「星心學苑」,服務近400位個案學童,免費提供課輔及晚餐,讓孩子得到許多的關愛,那是他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職訓成果展

由勞委會職訓局、桃園縣政府及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共同籌辦的脊髓損傷職訓成果展,於23日假桃園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辦。現場除了展出許多職訓班學員的視覺設計作品外,更有脊髓損傷學員現場表演的輪椅舞以及脊損傷友組成的天堂鳥口琴樂團演出,將展覽會場烘托的有聲有色。會中也邀請到桃園縣政府勞動及人力資源處 湯蕙禎處長蒞臨指導,勉勵學員們繼續努力追求,自己理想的生活。

6-2.jpg

SCS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尊簽名T義賣做公益

各位朋友注意啦~支持心愛的偶像跟支持公益可以同時完成!

吳尊上個月來我們心路基金會的大同發展中心造訪時,特別在心路好天天T恤上面親筆簽名留念。今天菜鳥團長特別把它獻給痞客邦「愛心義賣邀你shopping做公益」活動平台,也在此邀請所有願意把愛分享給公益團體的朋友們,一起來認購吳尊的簽名T恤喔!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朋友目前一歲九個月,
是個男生/獨子。
最近教他說話只有嘴形出來但是沒有聲音,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