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於2010年10月29至11月28日間,進行「國人理財習慣大調查」於2010年12月1日在法扶基金會優質律師王秋芬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28位幸運的朋友,除了恭喜這些朋友外,我更對數據背後大多的社會大眾存著深度的關心。

 

調查中有近7成的受訪者,均是25歲以上的上班族,調查中了解到,大部份的受訪者均選擇活存、定存,次之基金,再次之是股票,作為主要的理財工具。雖然幾乎全部的受訪者均覺得理財對於生活很重要,也應該配合生涯規劃來進行理財,既然金錢與生活密不可分,約有7成的受訪者只有一些的理財知識,甚至有近4成的受訪者是認為自己完全不懂理財知識。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眼年底到啦!幸福好天天,寶貝快樂捐活動也來到第四波的抽獎公告囉!
這個月我們請到時代律師事務所的林美倫律師做抽獎見證,名單公告如下,請各位幸運兒盡快回覆到心路信箱:syinlu@syinlu.org.tw,免得錯失良機!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4(六) 唐氏症基金會「身心障礙宣導暨兒童發展篩檢園遊會 」

身心障礙宣導暨兒童發展篩檢園遊會海報 

打破「大隻雞慢啼」的舊觀念,重視寶貝的發展。

守護唐寶寶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學一年級時父親因病過世,

國小期間我很叛逆,脾氣很壞,常愛跟媽媽頂嘴,

雖然知道媽媽很辛苦,不應該這樣,但就是改不過來,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07.jpg
聯合勸募的攝影大哥親至善牧花蓮兒童之家拍攝孩子們的生活狀況  

文/萬育維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月1日世界愛滋日 邀您關懷1,500萬愛滋遺孤
國內愛滋感染人口逐漸年輕化
挽救世界的未來  世界展望會呼籲關懷兒童身心靈健康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gether.jpg

為什麼,我們不一樣? 

媽咪,我們可以一起玩嗎?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