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申請/合作提案】
歡迎公益單位來信申請刊登「公益家」文章,或提案申請免費廣告資源贊助。詳細說明請點選上方「合作申請」按鈕。

聯繫方式:marketing@pixnet.tw

救國團合辦: 2011年7月 課程一覽表

課程日期

時間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0X580 (RGB).jpg  

OK超商OK.gO機台  伊甸愛心商品溫暖上市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學習理財很重要嗎?為了讓正確理財的觀念從年輕開始紮根,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在Facebook成立了粉絲團,現在已經正式開張了!邀請所有好朋友一起為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開「讚」。


c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菜鳥分享這個訊息實在滿沈重的,首先要感謝中央社報導了我們的情況,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們度過這個低迷的時刻~

賑日排擠 心路捐款少3成

(中央社記者陳麗婷台北26日電)受日本地震影響,心路基金會表示,今年4月捐款遠比去年同期少了3成。為方便民眾捐款,基金會利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民眾只要到指定店家消費,店家也會捐款幫助基金會。

Sy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340325.JPG          

人家、人家、人家就是會害怕阿!

寄養媽媽跟小姐姐每天都會跟我玩,

文章標籤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剛科技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舉辦「全球送愛_擊掌接力」.JPG  
婦援會V.S威剛科技 全球送愛、擊掌接力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_OP.jpg小約翰在2008年3月呱呱墜地,他出生在距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東方約25公里的黎剎省(Rizal)安堤波羅城(Antipolo),是媽媽第三個也是最小的兒子。迎接家中新成員總有的喜悅與期待,在見到患有雙側唇顎裂的新生兒小約翰的那一刻,轉為一股深沉刺骨的痛苦,雖然如此,媽媽沒有氣餒,開始和家人們一起尋找適當的治療方法。在尋找過程中,他們找到了曾經接受台灣羅慧夫基金會資助來台受訓的醫師Bernard Tansipek,小約翰與目前和菲律賓羅慧夫基金會(NCFP)合作的他就此交會。

 「在與外科醫師會診前,眼淚陪我度過每個夜晚。」媽媽透露,「我那時也很擔心手術的花費,與醫師的談話後,我漸漸學習接受孩子的命運…而且醫師說,一個裂縫只不過是出生時的缺陷,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投入時間和努力,完成寶寶的治療。他也跟我們保證,菲律賓羅慧夫基金會的合作夥伴─微笑列車,將會贊助並進一步幫助那些無法負擔手術費用的病患。」

▲小約翰手術前照片。

ncf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