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_0810_流浪動物義賣_2976

家裡貓貓狗狗都是大家寵愛的寶貝,像自己孩子般備受珍惜,但遭遺棄在街上的毛小孩們就沒這麼幸運了,牠們在乏人關懷照顧下受盡苦難,更因影響環境衛生而有可能面臨遭到捕殺的命運,令人非常心痛! 冉冉創辦人非常喜歡動物,家中也有心愛的毛小孩,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關心街上期待著被愛護的貓狗們。希望能邀請大家一起響應關懷常常得要挨餓受凍淋雨的牠們。我們給的不用多,只要付出能力內的一份關懷跟心意,就能提供街頭毛小孩的溫飽!

 

此次的活動銷售,我們也會於活動結束後,將部分銷售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於民國 49 年成立,是全國第一個成立的動物保護團體。其協會宗旨為宣導動物保護觀念外,亦建立了保育場從事流浪動物收容的工作。我們為此也去了動物協會位在八里的保育場做形象拍攝,紀錄與呈現浪浪們最真實可愛的樣貌。

 

2022_0810_流浪動物義賣_2730-

冉冉公益大使: 陳謙文先生

 

公益款飾品有分手鍊與項鍊兩種,有狗狗與貓貓兩種毛孩的單品可供選擇,飾品皆是採用 925 純銀電鍍白金的材質,銀色本身具有的亮眼金屬色澤,讓人愛不釋手。

 

公益活動販售方式如下:
1.項鍊/手鍊售價 1,680 元
購買項鍊/手鍊任一件現折 100 元
購買項鍊/手鍊任兩件現折 500 元 (購買兩件再贈限量帆布寵物包)

2.寵物包售價 680 元 (凡櫃上單筆消費可 380元加購乙個,一筆一個)

 

2022_0810_流浪動物義賣_2999

 

ZANZAN 冉冉官網 http://www.zanzan.com.tw

ZANZAN 冉冉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nzanaccessory

公益大使:陳謙文 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wingle 
插畫作家:Tinne Hsu https://www.facebook.com/tinnehsu2015/ 
協力單位:永存藝廊 Perpetuation Gallery https://www.facebook.com/perpetuationgallery 
公益單位:APA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APATW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