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織網路宣傳視覺_1152_462px

 

國民健康署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攜手南山人壽和SPRG縱橫公關集團,從病友的心聲出發,舉辦「生命之織」影像藝術展,展出60幅攝影作品及一部10位癌友的訪談短片,將10位女性癌友的傷痕與多樣的生命姿態以短片和攝影形式呈現。以她們的故事,用影像、空間與她們的抗癌故事串連出視覺與情感世界的立體感知,將癌友的傷疤與豐富多樣的生命姿態以攝影作品與訪談短片的形式展現出來。即日起至3/27,在南山藝文中心展出,邀請您一同前來觀賞這場既有生命力又有藝術性的展覽。

 

活動名稱:「生命之織」影像藝術展

活動日期:2022/3/4~3/27

開放時間:11:00~19:00

活動地點:臺北南山廣場藝文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3樓)

活動網頁:https://2022nanshanlife-hope.ad2iction.com/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