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許多孩子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在自己的原生家庭成長,有的在等待一個新的家,有的在等待自己的家變得更好⋯⋯這些孩子在等待的路上,希望有一個暫時為他們提供愛、溫暖、照顧及陪伴的家。

 

基督徒救世會自110年起,接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兒童及少年寄養服務」,以招募並培訓符合資格之家庭,為有需求的兒少提供寄養家庭安置服務。

 

臺北市每年約有150位兒童需要寄養照顧,依據衛福部109年統計,經媒合可提供安置服務的寄養家庭僅約90家,而寄養家庭也正在減少及老化,許多高齡化的家庭,雖然很樂意持續投入服務,但礙於年老,體力漸衰,心有餘而力不足。

 

為廣招更多新血加入寄養家庭行列,救世會今年推出首支「寄養家庭招募形象影片」,片中很榮幸邀請到知名部落客「Tiss 玩味食尚」參與拍攝,以及 TOV Studio 團隊的力挺支持,影片於本月正式發佈。

 

影片是以一位失依兒的視角展開序幕,她心中藏著一個夢想,正等待著能實現…。希望有你,一起幫助他們實現夢想!

 

北北基寄養家庭招募說明會(免費報名)

【活動場次】

假日場110年9月4日(六)上午 10:00~11:30

平日場110年11月4日(四)上午 10:00~11:30

【活動地點】 基督徒救世會教育暨資源中心(臺北市復興北路50號5樓之1,近南京復興站)

【報名專線】02-2729-0265

【線上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QRRzK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