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計畫KV

 

一年一度的「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又來了!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對社會的關懷不因疫情而減,反而加碼支持社會公益,基金會自2013年起發起的「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選活動,迄今已幫助46件追夢計畫、超過3千位孩子陸續實現夢想,並持續廣邀各界提供幫助弱勢族群的想法,帶著不放棄的精神將夢想落成實際計畫,透過具體實踐的歷程,發掘無限潛能。

今年追夢計畫以「培力未來.夢想請就位」為主題,徵件時間為7月6日至9月23日中午12點止,計畫總金額為850萬新台幣、單一補助案件最高可達150萬追夢基金,歡迎全國社福團體及大專院校以下師生踴躍提案!

提案資格(符合一項即可)

1.大專院校(含)以下各級學校、學生社團、學校育成中心或學生(需檢附在學證明)。

2.政府登記有案之非營利組織或經主管機關登記之自發性民間團體:如協會或基金會之社福機構、弱勢扶助單位及社會企業等相關公益組織(需提供登記證書或立案證明)。

申請日期

2021年7月6日(星期二)至9月23日(星期四)中午12點截止。

報名方式

https://amway.bhuntr.com/tw/

聯絡方式

追夢計畫專線 02-8797-5819(週一至週五 09:30-18:30)。

參考連結

基金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pe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