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02.jpg

傾聽自然 為地球發聲
工業革命與文明發展的起步,造就自然生態的種種變化,當海洋不再湛藍,森林遭受火海蔓延,人類也因病毒的感染越來越脆弱……自然生態與人類健康環環相扣,全球的影響更甚緊密,每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愛護自然環境,其實就是守護自己!

 



守護地球 參與Earth Hour
自 2007 年起,由世界自然基金會 ( WWF ) 於澳洲雪梨發起,地球一小時 ( Earth Hour ),這是串聯地球一周的「關燈」行動,由雪梨出發,每個時區都在3/28晚間8:30(當地時間)關燈一小時,呼籲全世界正視氣候變遷議題、關注自然環境帶來的影響並響應關燈行動,目前全球有188 個國家、區域與超過18,000多個世界地標,20億則響應承諾,一同響應這國際性環境保護運動,一起用行動來支持。


2020年為台灣舉辦地球一小時活動的第10年,一開始由民眾、企業響應發聲,今年擴及到永續校園、六都首長齊聚發聲、政府引領支持響應、台灣代表性建築總統府與101大樓,同一時間關上電燈響應地球一小時,所有參與單位齊心合力,為地球發聲,關注自然環境與人民健康,在防疫時期為台灣加油打氣。

 

視覺-01.jpg
2020關燈一小時該怎麼響應?

3/28 晚間8:20參與官方線上直播響應集氣,將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地標—總統府,與大家空中同在,所有參與響應單位的發揮影響力號召民眾,一起關上不必要的電源,關燈、減碳、愛地球,用行動支持台灣第十年的Earth Hour60+線上活動,一起守護自然,守護我們與孩子的家。

索取響應手繪版:https://tw.hairoright.com/earthhour/participate/facebook
發揮臉書影響力:https://tw.hairoright.com/earthhour/participate/facebook
3/28線上直播響應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arthHour/

什麼是60+呢?

地球一小時 ( Earth Hour 60+),60 後面的「+」唸作 Plus延續關燈、減碳、愛地球的概念,在關燈一小時後,我們還可以用很多種方式繼續「愛地球」,日常的隨手關燈、環保減塑、關注自然環境、氣候變化等等,結合眾人力量,團結一心,關燈一小時的力量其實可以超乎我們的想像,再輔以日常生活落實減碳行動讓改變持續發生,帶給下一代更美好的永續未來。
 

gp_2019.jpg

台灣EarthHour60+網站:https://tw.hairoright.com/earthhour/

台灣EarthHour60+粉絲團: Earth Hour 60+ 關燈愛地球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