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基金會長久深耕東部社區關懷照護,今年9月18日推出由楊力州導演拍攝、愛心大使黃韻玲公益代言的「送愛偏鄉,好好吃飯」公益短片,以送餐員在雨中送餐的情境為主線,引起社會大眾迴響,目前 Youtube 觀看數已超過50萬。

 

台灣東部青壯人口外移嚴重情況,照顧行動不便長者或失能者之相關資源嚴重不足,需仰賴社會大眾捐助,以及社福公益機構。門諾基金會從數年前開始便推動「守護東部老人計畫」,讓臥床、獨居的失能長輩們,皆能夠好好洗澡、好好吃飯,更能夠好好的生活。

 

門諾基金會109年度守護東部老人暨身障弱勢家庭照護計畫,為東部地區偏鄉弱勢老人及身障者家庭提供「偏鄉獨居到宅送餐服務」、「24小時緊急救援連線服務」、「社區關懷據點」、「失智服務據點」、「居家服務」、「到宅沐浴車」等共逾10多個專業照護服務活動及物資補給。預計籌募新台幣3600萬元整,將社會大眾的愛心捐助匯集,讓東部弱勢族群及其家庭得以獲得周全的照護品質,以確保本會服務對象,物資照護資源無虞。

 

歡迎您分享這支公益短片,或者一同響應捐款,可透過門諾基金會官方網站進行線上捐款,或者使用7-11商店ibon系統進行捐款,凡捐款109年度守護東部老人暨身障弱勢家庭照護計畫單筆滿千元,即可來電索取門諾基金會黑色T恤乙件,詳情請見門諾基金會官網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