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4.JPG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從2010年起,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幫助台灣常因知名度不高,或不懂應如何自我宣傳行銷,而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困難等窘境之中小型社福團體。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助公益基金,邀請社福團體上網提案,並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最終入選的社福團體,期盼讓社會資源得以公允分配,後續並輔以志工輔導,協助社福團體完成提案,並向大眾公布提案執行結果。

 

給等家寶寶安全守護專車

基督徒救世會(以下簡稱本會)所附設的「牧恩中途之家」,主要安置0-2歲失依失怙嬰幼兒,共可收容28名寶寶,絕大部分為早產兒、罹病高危險群、先天傷殘缺陷或疾病、非疾病高危險群(如生母有藥物濫用或患精神疾病)等。

 

「牧恩中途之家」設立之地點較為偏遠,離市區有段路程。為使距離無礙,因此我們需要一台寶寶安全守護專車,定期載寶寶們至醫療院所「體檢」、「打預防針」及「日常領藥與看診」,如有特殊醫療需求的孩子,亦需經常往返醫院進行「手術」、「住院治療」。除寶寶外出就醫需求外,針對有發展遲緩的孩子也會安排「早期療育課程」,讓早療兒能夠儘早克服發展遲滯的現象,以減少日後生活產生障礙的機會;當媒合家庭的服務啟動時,也須安排寶寶外出與收養家庭「會面」,其他如社工的「日常訪視」、「外聘教師接駁」及「物資搬運」等,交通車的協助已不可或缺,請支持等家寶寶安全守護專車計劃,幫助牧恩的孩子們獲得更安全妥善的照護。

 

基2.jpg

 

您的一票,決定牧恩寶寶安全守護專車

本會所安置的寶寶有高度就醫、上課、會客等外出需求。早年善心人士所捐贈的交通車,使用年限已久,亦因車型較大,每每帶寶寶們至醫療院所就醫時,常受限於機械式停車場高度限制,必須另尋路邊停車格或暫停馬路旁,在危險的車水馬龍中接續抱寶寶們下車至醫療院區。為顧及寶寶們外出及行車安全,因此我們迫切希望能增添一台符合外出醫療需求的交通車,以確保孩子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活動說明
投票期間:2019/11/01(一)中午12點-11/30(六)下午5點止。
提案資訊:編號0B2805,兒少福利50萬元組。
活動規定:每個提案限投一票,請投票支持【投基督徒救世會】。
活動目標:三萬票以上。(得票數將決定是否能獲得交通車補助)
投票步驟:
步驟1 - 請至活動網頁 https://reurl.cc/8lW7Y4 或掃描QR CODE。
步驟2 - 登入【Facebook帳號】並輸入【手機號碼】完成認證。
步驟3 - 點選【投票鈕】,完成投票。
步驟4 - 分享至【FB】【LINE】擔任寶寶愛心大使,每人拉五票,用五倍力量分享愛。
❤ 謝謝您的一票,成為孩子們的力量!
❤ 投票過程如有操作問題,歡迎來電諮詢:02-27295961分機126.128公關部。

 

基1.jpg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