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會在台灣服務近70年,與近600間教會合作,深入各社區幫助數千戶家庭。近十年推廣的幫助台灣貧童的計畫,累計的認養童服務人數將近4,500人;透過在全台灣將近600間的合作教會,將服務深入各社區,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我們也致力於將物資分送給弱勢家庭,目前運作中的食物銀行與物資轉運站共超過200個據點,遍佈全台灣,經由分享減少食物浪費,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我們始終秉持著創辦人孫理蓮女士的理念:「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

 

曉芳祝福認養的孩子成為接受愛、並將來也能夠付出愛的人.jpg

▲認養人曉芳,祝福認養的孩子成為接受愛、將來也能夠付出愛的人。

 

在我們推廣的認養人服務中,近期有一位媽媽分享她的故事,以及認養這件事是帶給他的感動。認養人曉芳:說結婚後,我與先生一起為生意而忙碌,我除了要管帳,也為事業經營的壓力而憂心,奇妙的是,當我選擇成為認養人,每個月定期捐款幫助弱勢兒少時,生意上的問題竟然開始有了改善,彷彿蝴蝶效應一樣回報到我的身上,真的很不可思議!「成為金錢的管家」很重要,每個月一千塊可以幫助孩子一個月生活,把錢的價值變大,是件很快樂的事,我每次拿到捐款收據都令人開心。奉獻本身其實是祝福,透過認養兒童,每個月把錢用來幫助需要的孩子,這條路可以走得很快!

 

2019 認養兒童(小朋友視覺)banner.jpg

 

在你我生活的這片土地上,有些孩子三餐不濟,有些無法安穩獲得基本教育,更有些因長期被錯待而心靈滿受創傷…。透過「認養」服務,協助這些弱勢孩童,每月給予經濟補助, 定期家訪、電訪關心兒童及青少年生活學習狀況與需求,更於每年辦理節慶活動,邀請家庭共同參與,讓他們雖然處於困苦貧乏的環境中,仍能獲得生存與教育的基本需要,以愛陪伴他們,克服階段性的困難。
 

邀請您立即行動,加入認養人行列,每月1000元,認養芥菜種子,給予愛的灌溉,轉化生命價值,使他們能安心快樂地成長!

 

關於認養的這件事:https://lihi.vip/8ROGO/pixnet

更多關於認養人的故事:https://lihi.vip/JEiWh/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