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唐氏症基金會邁向20周年的里程碑,特別在中秋節前夕舉辦「中秋月圓圓.分享愛滿滿」的愛啟程儀式,希望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唐氏症與心智障礙孩子追夢的權利,基金會特別邀請到第29屆金曲獎得主、人氣超旺的活動公益大使盧廣仲。廣仲近期工作忙碌但也不忘熱心做公益,他還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陪著大孩子們堅持自己的正能量,一同啟程前往下個人生旅程。

 

盧廣仲提到:「這次近距離與唐寶寶們相處後,發現他們是一群可愛的天使。他們認真努力,而且也很有潛力,只要給予他們正確的指導及機會,他們也可以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的!」期盼大家能夠發揮愛心購買禮盒,提升唐寶寶們的信心,並帶給他們更多的工作力量。

 


 

【訂購中秋節禮盒】

中秋禮盒型錄:https://goo.gl/hwkrs5

中秋禮盒訂購單:https://goo.gl/Nw93Uj

訂購專線:02-22789321

【捐款響應】

捐款滿額獲贈精油皂禮盒:https://goo.gl/9EdQfo

★全家超商Famiport、統一超商ibon捐款獻愛不打烊

★台新銀行ATM支持唐氏症與心智障礙者學習,好方便

 

★唐寶寶陣線:

北 https://goo.gl/8jGSNP

中 https://goo.gl/XZ5mnq

南 https://goo.gl/aqFnDO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