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愛21.png

歡樂的圍爐場景及豐富菜餚還深深的刻劃在孩子們的腦海中,但面對現實的他們仍舊殷殷期盼能夠在大家的幫助下可以有個熱騰騰的年夜飯,一同豐富與家人們團聚的夜晚。但今年的肯愛募款至今卻仍未獲得足夠的善款,可為近貧家庭的孩子們除夕餐桌增添營養的飯菜。

 

肯愛22.png

而在寒冷的歲末夜晚,孩子們夢寐以求的小小紅包也在募款不足的情況下,可能讓孩子們的小小心願換來大大的失落,肯愛所扶助的200個近貧家庭及兒童們仍然期盼著各界的支援,歡喜的獲得充滿愛心的小紅包陪伴著他們一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200個家庭壓歲錢與加菜基金計劃包含:

(1)認養近貧家每家1000元的加菜金直接捐助。

(2)認養近貧兒童每人600元壓歲錢直接捐助。

(3)認養近貧家庭新年圍爐相見歡感恩餐會活動桌菜5500元/桌,共25桌。

 

雅虎公益平台線上捐款: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3640

肯愛協會官網:http://www.canlove.org.tw/donate.html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