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愛募款.png

在台北這樣一個繁華的大都市,依然有孩子需要倚靠社會補助勉強度日,來自單親家庭的小琴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小琴(化名)和媽媽及74歲的中風的奶奶住在六坪大的房間,小琴說:「媽媽一天會煮一顆水煮蛋給我吃,媽媽說因為我最小最需要營養」,但小琴知道,每天吃泡麵的媽媽和奶奶,也需要營養。

 

當寒冷的冬天悄稍的來臨時,也將是一年又快結束之際,年節之前,肯愛協會想要為200個認養的弱勢家庭募集圍爐加菜金與紅包壓歲錢,讓小琴媽媽過年不用吃泡麵,小琴和奶奶一定很高興!

 

歲末年終之際,每個來自肯愛的認養家庭心中都有一份期待的默契,今年過年還會不會有共聚一堂圍爐歡聚的機會?孩子們更期待著能否可以領到愛心叔叔阿姨贈予的歡喜紅包,今年的圍爐年夜飯是否可以有熱熱的年菜一家團聚過好年。

 

肯愛協會認養服務的近貧家庭之兒童已長達9年,其中包含了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近貧家庭等有經濟需求的弱勢家庭,在長期關心與協助這200個近貧家庭的服務中,平常除了每個月的兒童生活扶助金持續認助之外,也預定於2018年二月初,辦理新年圍爐感恩餐會活動。

 

時值農曆年終春節之前,深心感恩您的一臂之力,陪伴著肯愛的近貧兒童及家庭,讓每個孩子都感受到被愛的滋味和拿到壓歲錢的幸福與喜悅。對肯愛協會來說,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活動,是個陪伴近貧家庭過好年的暖心祝福。希望能藉著年前圍爐圓這些貧困孩子一個夢。面對近貧家庭的窘況,過年前肯愛為200個認養的弱勢家庭募集加菜金與壓歲錢,有您一起寒冬送暖,送孩子們一個最有味的新年祝福!而這份祝福,沒有您的支持,我們做不到。肯愛邀請您一起捐助加菜金及壓歲錢基金,幫助貧家過好年。

 

200個家庭壓歲錢與加菜基金計劃包含:

(1)捐助近貧家每家1000元的加菜金。(2)捐助近貧兒童每人600元壓歲錢。(3)捐助近貧家庭新年圍爐相見歡感恩餐會活動桌菜5500元/桌,共25桌。

 

網路捐款任意門: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3591

肯愛捐款任意門:http://www.canlove.org.tw/donate.html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