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_01.jpg

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只要把握0~6歲的黃金療育期,就有機會趕上成長的路!但有些家庭因為經濟壓力、資源不足,讓多數台灣父母被迫放棄早療。


為了讓更多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資源,YUME乙葉夢銀飾全台分店及網站將於即日起至107年1/31止推出守護天使活動,除了直接以1280元購買守護天使愛心項鍊,YUME乙葉夢銀飾也提供客製服務,只要1980元,就能將您家中寶貝的塗鴉創作,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專屬項鍊,不論是購買指定或是客製商品,YUME乙葉夢銀飾都將為您提撥5%予伊甸基金會,作為發展遲緩兒募集早療服務經費!活動詳情請上YUME乙葉夢銀飾網站或來電請洽:02-2307715分機5319吳小姐。


天使系列商品可點選下方連結訂購支持:
守護天使項鍊 https://goo.gl/SAjfYX
天使塗鴉訂做手鍊 https://goo.gl/NbZcPP
天使塗鴉訂做項鍊 https://goo.gl/wstkfD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