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公益家成立於2010年,是PIXNET(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公益性質平台。我們了解公益單位希望將每一分捐款運用於需要的人身上,因而無太多宣傳預算,如何讓公益活動讓更多大眾知悉並響應,成為一大課題,有鑑於此,PIXNET目前主要提供「公益家平台文章刊登」、「免費廣告版位贊助」,並歡迎公益單位提案更多元的合作方式,與 PIXNET 共同攜手,讓社會多點溫暖及美好。如您有意與「公益家」合作,敬請先閱讀下列申請須知,或者來信 marketing@pixnet.tw 諮詢,將有專人與貴單位聯繫。

 

公益家平台文章刊登

【申請資格】

政府立案之公益單位或一般民間企業。
【刊登規範】

1.文章內容需符合公益性質。

2.同一單位每週限刊登兩篇文章。

3.一篇文章字數建議在400字以上,並包含至少至少一張圖片或照片。

【刊登流程】

1.來信至marketing@pixnet.tw,信件主旨註明「投稿公益家」,提供文章內容、標題。(若未註明「投稿公益家」,恕不主動進行審核及刊登)

2.痞客邦於收到信件2~3個工作天內,回覆公益團體該篇文章是否審核通過,若審核通過,則回信告知刊登網址。

3.在不違反文章主旨的原則下,痞客邦公益家保留編修文章內容及標題之權利。

 

公益活動廣告贊助

【申請資格】

凡符合下列所有條件之公益單位,歡迎來信申請公益活動廣告贊助。

 

1.政府立案之公益單位。

2.該公益活動須符合下列其中一項性質:服務弱勢家庭或孩童、服務身心障礙者等弱勢族群、有益於環境或生態保育。

3.須提供該公益活動之企劃書(含活動內容、時程、宣傳規劃)。

4.須提供過往活動成效,或者該次活動成效預估。

5.該公益活動需建置專屬活動網站或者活動網頁。

6.將PIXNET列為該次活動的合作單位或媒體贊助單位。

7.須於「活動開始」或「宣傳走期」至少「一個半月前」提出申請並完成制式合約簽署。 

 

凡符合上述條件之公益單位,歡迎將所需資料寄至 marketing@pixnet.tw 進行申請,若經審核通過,我們將免費贊助痞客邦網站廣告版位。同一公益單位,每年最多贊助三檔公益活動。

 

 

其他形式公益合作

 
如果您有其他想法,歡迎來信 marketing@pixnet.tw 提案,我們樂意與公益單位進行多元、深入的合作。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