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台灣,有50%發展遲緩的孩子錯失了黃金療育期,有超過14萬的弱勢兒童需要幫助。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特的,然而成長過程中總有那麼一點不完美、走得跌跌撞撞⋯⋯

 

HAPPY GO2007年成立愛心捐點平台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號召卡友將點數轉為愛心捐款,這份愛心透過伊甸的服務傳遞給台灣偏鄉角落的弱勢孩童。今年HAPPY GO更將對弱勢孩童的關懷依照年齡和需求分為3個階段,發起【陪你一起走】的弱勢孩童長期照顧計畫。

 

而伊甸看見這些孩子在早期療育、課後照顧的需要,積極推動早期發現及早期療育工作,以及課後照顧服務,減輕發展遲緩兒對家庭造成的經濟負擔,同時也針對弱勢家庭的孩子,補足教養、照顧的不足,提供他們一座安全、溫暖的避風港。

 

因此伊甸基金會攜手【HAPPY GO陪你一起走】,加入其中的「早晨計畫」,呼籲大家一同關注弱勢孩童早療黃金期,用我們的陪伴與關懷,讓他們可以快樂度過每一天!歡迎您立即響應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