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活動名稱:哈拿尼亞居家修繕工作坊

活動日期:2017/11/24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7/11/10

活動詳情及線上報名:http://bit.ly/2xQAVxL 

台東65歲以上老年人口數已達總人口的20%以上,是全台十大超高齡鄉鎮之一,其平均壽命低於全體國民平均壽命約5歲,顯示因地處偏鄉交通不便、醫療資源不足及生活習慣等因素影響,造成死亡率相對較高。又根據衛福部國健署統計,跌倒是老人意外傷害的第二大死因,約有三分之一的老年跌倒與環境因素有關,而其中70%以上的老年跌倒發生日常所熟悉的家中,有些長輩因有跌倒經驗而害怕再跌倒,因此自我限制行動,導致功能和活動能力逐漸喪失。

為改善長輩居住安全保命防跌,伊甸基金會1124()將於台東美術館大文創教室舉辦「哈拿尼亞居家修繕工作坊」,以實作練習的方式,幫助民眾認識與了解無障礙修繕的重要性。即日起至1110()止,歡迎社工人員、物理治療師、室內設計師、建築師等,及對無障礙住宅、通用設計有興趣的社會大眾線上報名參加。此次報名費用每人100元,含保險、午餐及講義費用,詳情可電洽:(02) 2230-6670分機3206吳小姐。

 

【報名資訊】 

◎線上報名網址:http://bit.ly/2xQAVxL 

◎工作坊時間:1061124() 930~1630

◎工作坊地點:台東美術館 大文創教室 【台東市浙江路350號】

◎報名費用:100(含保險、午餐以及講義費用)

◎報名方式:1110()完成線上報名,並於三個工作日內至ATM繳費或郵局劃撥繳費 (帳號:19998559、戶名: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註明:106年度哈拿尼亞工作坊-台東場)

◎聯絡方式:02-2230-6670分機3206吳小姐、或Email至 eden7742@eden.org.tw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