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感受過-40°C的寒冷嗎?在亞美尼亞、羅馬尼亞、波士尼亞,冬季長達半年,對弱勢家庭而言,冬季總是一年當中最艱苦的日子。「去年有好幾個晚上氣溫降到攝氏零下40度,我們必須要有足夠的木柴整晚燃燒取暖,以免孩子凍僵生病。」在波士尼亞的拉吉科(Rajko),想到再過一個多月後,寒冷的冬季即將來到,他的內心便擔憂不已...。許多在亞美尼亞、波士尼亞及羅馬尼亞的弱勢家庭,因為缺乏足夠的禦寒設備與柴薪,在冬季,只能看著寒冷、溼氣造成孩子一再生病,內心有說不出的著急與無助。

在冬天來臨前,邀請您一起響應支持,捐款亞美尼亞、波士尼亞與羅馬尼亞的禦寒方案,或成為資助人,長期關懷陪伴這三個國家的兒童。讓台灣的愛,溫暖亞波羅的冬天!

 

送暖到亞波羅 https://goo.gl/p6NPvz

瞭解更多 #讓台灣的愛溫暖亞波羅的冬天 https://goo.gl/ERHUU3

揪團成立阿米愛心圈,助亞波羅弱勢家庭度過嚴冬 https://goo.gl/rPvELc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