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8屆飢餓三十代言人Bii畢書盡、李玉璽深入東非-衣索比亞,親見糧荒之苦,關懷身處脆弱處境中的兒童與家庭,感受兒童面臨飢餓、營養不良等生存困境;在乾涸之地與骯髒污穢的池塘旁,體會乾淨水源的寶貴,為當地兒童與居民缺糧少水的艱困生活心疼不已。

然而,這趟旅程也讓Bii畢書盡和李玉璽在荒地當中,看見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服務工作,包括育苗苗圃、儲蓄團體、改良式爐灶、水資源暨衛生等方案,幫助居民獲得農作知識,家庭生計得以改善;孩子們也因有展望會所鑿的淺井,減少感染生病的機會,更不需長途跋涉取水,得以準時上學!

兩人因著見證台灣愛心帶給兒童與家庭的生命改變,感到十分驕傲,亦呼籲大家給自己一個行動的機會!邀請您與Bii畢書盡、李玉璽一起捐款支持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幫助東非與脆弱國家的兒童遇見生命轉機!捐款支持 #飢餓三十

arrow
arrow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