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為支持身心障礙者參與社會之權益,伊甸基金會與香港新生精神康復會、澳門明愛攜手舉辦「伊步‧藝腳印」無障礙藝術節,邀請超過30位身心障礙藝文創作者一起大放藝彩,除有攝影、繪畫等靜態藝文展,更有精采充滿活力的舞台表演期待透過活動促進兩岸三地身障藝文交流,讓優秀傑出的身心障礙藝文創作者有更多展出的機會。

 

  此外,活動更特別規劃暗黑體驗、真人圖書館、身障畫家實境秀以及生命劇場展演等不同障別的體驗空間,期待民眾在活動的參與中,對身心障礙朋友對生活的不便有更切身的感受與了解,同時,透過攝影、繪畫等作品的欣賞,看見精彩不受限的藝術創作。活動詳情請洽:(02) 2230-6670分機 2107葉小姐。

 

  活動時間:6/17(五)至6/22(三),早上9點至下午6點。(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  (台北巿萬華區廣州街1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甸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