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區會員 阿寶

  感謝協會在中秋節前送來物資,從入會以來,每年三節都會收到協會的物資、現金還有訂購年菜,真是感謝萬分,尤其是每年的生日都收到協會滿滿的祝福,更以中區我們的蘇意淳老師每年更是不厭其煩的以卡片來祝賀,讓阿寶倍感溫馨。

  阿寶發病至今,也已經過了九年,在這段時間裡,阿寶體會了人情冷暖以及人生無常;短短幾年,看著身邊的親人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人世,真是情何以堪!哀哉!媽媽的離開,留給我的更是無限的嘸甘與難過,想起跟媽媽相依為命的那些日子,才知有媽媽真好,以前的放蕩,如今換來的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幾年獨自生活,還能適應,但是心中的害怕,愈來愈明顯,腿腳愈不能使力,害怕坐輪椅、害怕坐輪椅後沒人照顧,真不知如何是好?
  今年相當感謝中區社工張廖庭伃小姐,非常熱心的幫助阿寶申請到補助款,讓阿寶得以喘息。我不諱言,明年的日子還是要過,或許這中間有何狀況,也就罷了,無憂無慮。
  最後謹祝協會的病友們,身體健康、安然康泰,也祝福北區、中區、南區的行政、社工、志工人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您們都是好棒棒der!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