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們都有一個最想實現的夢想,不管是想當什麼或是想做什麼…
但你知道嗎?對偏鄉弱勢學童來說,他們的夢想很簡單,不遙遠,也不偉大,只盼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 一本星夢想桌曆 = 幫助一個孩子實踐夢想 ★

伊甸基金會與台灣賓士持續推出2016年「星夢想」愛心桌曆,收錄12幅來自偏鄉孩童的夢想畫作,為您呈現孩子們最真稚可愛的一面。

一本星夢想桌曆,等於幫助一位學童一週的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的補助,邀您一起用愛守護弱勢學童,陪伴孩子們勇敢逐夢!

 

即日起,單筆捐款800元不僅能幫助孩子打造課後學習機會,同時也能獲得2016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含賓士限量專屬兩用包及精美鑰匙圈〉;

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Mercedes-Benz星夢想專屬限量高爾夫球傘」乙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016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詳情請上伊甸官網 (https://goo.gl/hf7toc),或電洽(02)2230-7715分機5311呂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