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初入咖啡館的欣貓來說,咖啡館的一切都很新鮮,都讓充滿好奇心的她,躍躍欲試!

欣貓,是個熱情活潑的女孩,總是笑臉迎人,對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充滿好奇!看上了欣貓的這個特質,當然,她就成了我們的笑臉迎人招待員啦!但是這一切對於活潑,躍躍欲試的欣貓來說,還是不夠滿足,欣貓只要看見什麼事情正在進行中,就會好奇地趴在一旁,用渴望的眼神注視,釋放著「我也想要試試看」的訊息,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課程學習,一定會有欣貓的參與!

看看照片中正在勇於嘗試的欣貓,正在學習烘豆呢!欣貓阿,我們不怕你失敗,我們會陪著你迎接失敗中所感受的挫折,並且引領你站起,期待你對於生活中的事物,永遠保持著這份熱忱!前進。

新貓  

更多關於善牧台東傳奇咖啡館:https://www.facebook.com/GS.legend.coffee

傳奇咖啡訂購單:https://goo.gl/CN1wq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