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從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稍來了好消息!

剛果西南卡坦嘎省的科魯維齊礦區,居民的生活以礦場為中心卡尼那手工採礦的社群居住在大型採礦場的山腳下那裡擁有豐富的銅和鈷手工採礦的居民延著礦山邊的河流居住有三萬多居民從被污染的河流中收集礦產這是他們唯一的生計來源

123123
二、三歲左右的孩子整日浸泡在水中
緊緊靠著他們經常處於懷孕中的母親在這樣的環境中飢餓暴力與剝削是常態

一半的卡尼那兒童是孤兒沒有一位孩子正規的按時上學他們不會讀也不會寫

2012年的訪問過程中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兒童說他們在礦場曾經遭受身體和心理的暴力對待沒有一位孩子記得他們的上一餐是在什麼時候吃的

2012年四月善牧修女會開始在柯魯維齊的救援工作,鼓勵婦女與兒童停止在礦場工作,提供他們機會,讓他們在安全與有尊嚴的環境中獲得食物、教育、與工作的機會。從那時起,卡尼那社群對他們的未來恢復了希望。

2015年,在現在的科魯維齊礦區,因為提供餐點,孩子逐漸上學了!

321321
我們看見了7間教室翻新,近千名兒童登記入學,學童每季都接受體格檢查。由於學校有提供餐點,這些孩子的營養狀況逐漸恢復。

當地的服務工作不能間斷,我們必須再接再厲努力改善當地的狀況。今年的國際救援勸募活動為「『非』愛不可─為愛少一點」,邀請您一同送愛到遠方,為愛少一點,省下一點平常所用,化為愛心捐款,我們的一點點付出就能改變他們的生活!

立即捐款幫助他們,請上:https://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2297

更多善牧修女會在非洲服務的概況:http://gsskenya.org/index.php/co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