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日)於福來得咖啡館為病友專場舉辦的『不孤單猜拳比賽』,正式於下午1點開始。雖然下著小雨,但不影響病友們的出席,主辦方也為病友準備簡便餐盒,由可愛狗狗的互動表演做為暖場,接著就開始緊張刺激的猜拳比賽,「一拳定輸贏」下,淑美拿得頭籌獲得了第一名,而一虎拿得了第二名!二人開心的接受頒獎,緊接著是駱香雅小姐分享她對抗疾病的心路過程,三十分鐘的分享時段,聽著她的故事,讓現場的人感動不已,也佩服她對待人生挑戰的樂觀態度。明美姐也以企鵝家屬的身份回應與彼此加油打氣,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下結束本次活動。

『不孤單攝影展』由一群共同愛好的朋友,所拍攝的猜拳作品,經由自發性的籌備,要將他們的攝影作品展出,展出地點:福來得咖啡(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3-1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參觀。展期至104年3月底。

122107

122111

122145

122108

122133

122134

122158

122156

122163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