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球上,有許許多多的動物

認養貓熊做公益

因為人類的慾望,因為無窮無盡的開發

讓他們隨著棲息的家,逐漸地、一起消失…

今年,由台灣黑熊與貓熊領軍的1600隻貓熊世界之旅,我們帶著白海豚、石虎、綠蠵龜等十種瀕危動物走遍全台,傳遞愛護動物的精神。為了讓更多的孩子能有機會參與,誠摯邀請您加入「熊愛台灣」支持計畫,讓我們能前進蘭嶼、綠島、澎湖等離島,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藝術活動,參與保育行動,也讓更多珍貴的資源投入在生物多樣性與海洋環境教育上。

只要捐款6,000元,就能帶黑白雙熊回家,也幫助這些珍貴的瀕臨絕種動物,找到回家的路。

認養紙貓熊請點此
貓熊認養連結

認養紙黑熊請點此
認養黑熊連結

認養辦法

1.    捐款方式:只要捐款6,000元支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廣生態保育計畫,即可獲得藝術家紙雕貓熊乙隻或黑熊乙隻。贊助人將收到6,000元贊助收據,款項可按稅率列舉抵稅(收據姓名若與認養人不同請註明)。 

2.    認養人數:邀請300位貓熊認養人及150位黑熊認養人,另開放100位民眾登記為候補認養人,若有民眾放棄權益,將依照後補順序遞補。 

3.    收到時間:因紙雕貓熊及紙雕黑熊還需巡迴其他鄉鎮及偏鄉小學推廣保育觀念,因此捐款後並無法立即取得認養品。協會將依據認養人填寫授權書日期,決定寄送貓熊或黑熊的時間,並預計捐款人將會於3月16日前、6月16日前、8月31日前收到認養品。
 

愛熊小提醒:因為每隻貓熊及黑熊都是手工紙製品(非常怕水!),因此形狀都會略有不同,且因展期較長,牠們身上都有著為保育付出的痕跡,主辦單位將於寄出前盡量妥善修復,恕不接受退貨或是更換要求! 

4.    保育大使尺寸:

坐姿貓熊
長x寬x高:約30 x 30 x 40(單位:公分)
 
站姿貓熊
長x寬x高:約23 x 45 x 28 ( 單位:公分)

台灣黑熊
長x寬x高:約35 x 40 x 48(單位:公分)

5.特別注意: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7日內完成捐款程序,將依捐款完成時間進行排序,如紙貓熊捐款額滿300位後,第301名為候補第1位,名列後補民眾暫不需捐款。請民眾依捐款系統指示操作,有任何問題請洽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02-29332233#254 黃小姐 或#251陳小姐。

因後續將有其他鄉鎮及偏鄉巡迴計畫,耗損情形仍屬未知,為免有意捐款之民眾向隅,主辦單位僅先開放300隻紙雕貓熊及150隻黑熊進行認養,俟活動結束後,如仍有完好之紙雕貓熊及黑熊,將依候補名單依序詢問。

認養Q&A

  1. 我可以選擇紙貓熊的姿勢嗎?
    由於紙貓熊認養的數量很大,我們無法讓大家選擇特定的姿勢,會採取隨機出貨的方式,請認養人見諒。
     
  2. 我會收到收據嗎?
    每一隻紙貓熊或紙黑熊被認養,都代表一筆支持台灣生態保育的捐款(每一筆捐款等同以每個月500元持續一年支持台灣生態保育計劃),我們會開立捐款收據給認養人,款項可依所得稅法,作為列舉扣除額使用。
     
  3. 我可以分期付款嗎?
    因為認養貓熊是捐款而非購買商品,所以我們無法接受分期付款或折扣,請認養人見諒。
     
  4. 我什麼時候會收到貓熊和黑熊?
    因紙雕貓熊及紙雕黑熊還需巡迴其他鄉鎮及偏鄉小學推廣保育觀念,因此捐款後並無法立即取得認養品。協會將依據認養人填寫授權書日期,決定寄送貓熊或黑熊的時間,並預計捐款人將會於3月16日前、6月16日前、8月31日前收到認養品。
     
  5. 貓熊和黑熊下鄉巡迴,會不會破損得很嚴重?
    運送過程中我們都會用箱子裝好,也會告訴小朋友正確的搬運方式,小朋友都很輕柔地對待紙貓熊與紙黑熊,回來台北後也會再修復後才會寄給認養人們;此外,我們也有預留貓熊與黑熊作為預備,請大家放心。

認養紙貓熊請點此
貓熊認養連結

認養紙黑熊請點此
認養黑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