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為籌辦企鵝家族圓夢之旅,為本會病友提供一年一度的喘息之旅,將於2014/11/16 (星期日) 下午二時在台北京華城Living Mall京華廣場入口,舉辦一場由生瑞仕國際有限公司協辦之愛心義賣活動,當天凡購買生瑞仕任何一項專櫃產品,該公司將捐出銷售產品金額的50%給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一、主旨:生瑞仕國際有限公司為幫助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特地結合京華城Living Mall共同推動為小腦萎縮症病友『圓夢計劃』的義賣活動。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京華城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生瑞仕國際有限公司
三、日期:11月16日(星期日)下午2時
四、地點:台北京華城Living Mall京華廣場入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電話:02-3762-1888)

20141110001  

arrow
arrow

    ts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