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長期支持與關懷「逆風少年大步走」,這群逆風少年雖然來自不同背景與際遇,但加入了「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後,在人生階段透過多方社會資源的協力,將逐步發展出自己的職涯或生涯定向。

2014逆風廣告    

 

2014年度,「逆風少年大步走」再次結合青少年公益團體提供在地服務據點,包含台少盟、勵馨基金會台中及屏東分事務所、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基督教芥菜種會、宜蘭縣阿寶教育基金會、桃園縣生命線協會以及張秀菊基金會,共計有8個服務據點,投入12位就業輔導員持續關懷弱勢青少年,開辦「生涯規劃團體」與「就業力培訓課程」,提供青少年生涯諮詢、職場見習與媒合職場大前輩與雇主的服務。

 

2014年度,透過新世代歌手徐佳瑩擔任公益代言人,邀請社會大眾給逆風少年更多鼓勵與支持,您的捐款將運用在各地服務據點,提供青少年培力課程、職場見習與愛心雇主媒合服務,讓青少年提升基礎就業能力。逆風少年將勇敢大步邁進,穿越逆風抓住夢想!

 

邀請您一同支持我們:

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