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粉絲團現正舉辦【感謝愛的天使,拉逆風少年一把,送《飛行少年》勵志好書!】留言活動,即日起到3/30日,期待你的參加喔~

立刻前往活動網址>>>

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43214

 

 

飛行少年      

你知道嗎?飛機起飛需要「逆風」才能飛行,就如同我們的逆風少年們在逆風中獲得成長!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這次要送你由布克文化出版的勵志好書《飛行少年》,看一群大家眼中行為偏差的學子,如何在愛心的帶領下,從挫敗、跌倒中學習,成功戰勝自己,挑戰『騎獨輪車環島一千公里』的感人故事!

 

這本書改編自《飛行少年》紀錄片的真實故事,他們有的從小失親失養、來自破碎家庭,導致偏差行為或是遭受家暴,原本他們人生唯一的道路,似乎就只能走向黑暗的不歸路,但還好有無私奉獻的社工與老師陪伴,用愛修復了他們破碎的心,將他們拉出絕望的泥沼!

 

現實生活裡,你的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愛心天使,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你一把,現在就大聲說出你的感謝吧,或許只是謝謝他的照顧,也或許是感謝他默默的陪伴,就有機會獲得這本能讓你重拾起勇氣的勵志好書喔!

 

 

【活動日期】3/19~3/30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在wow好康活動頁下輸入留言

 留言主題/內容:請說出你想感謝的話:ex.謝謝老師對我的照顧

 

【抽獎方式】由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15名:《飛行少年》(原價250元/本)

 

【領獎方式】

將於3/31日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