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與長期志工,今年是黑人和范范首度一同擔任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兩人前往位於尼泊爾東部、台灣愛心甫資助一年多的東烏代普爾計畫區進行關懷訪視,在返國記者會上,兩人分享這趟旅程的豐富感受,在遇見「第33個孩子」珉巴哈度時,這一生一次的相遇,讓范范感到不捨與難忘,亦體會一份資助陪伴,將成為孩子健全成長的溫暖力量;在幼兒教育中心裡,見證營養餐如何改善兒童的健康;在農田、羊隻養殖等社區生計方案之中,感受台灣愛心正為貧困社區帶來轉變的契機。

時值台灣世界展望會50週年,黑人和范范在記者會呼籲愛心朋友一同加入資助兒童計畫,兩人更決定將原本資助的32名兒童增加到50名,並且一年增加資助一名,期望邀請愛心朋友一起加入轉變兒童生命的行列,每個月700元的資助款,就像一顆埋進土裡的種子,只要持續愛心澆灌,終有一天,將在尼泊爾,以及其他貧困社區與國家,長成大樹並結出許許多多美好的生命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