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15_1  

「小天使的暑假作業」麗寶樂園一日遊活動,結合了各縣市許多兒福機構與學校一同參與,總參與人數高達1,000多人,感謝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中華基督教信義會復興堂、恩吉歐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起孩子們遊玩樂園的圓夢計畫,也感謝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的贊助支持,讓活動能實踐成行。


最難能可貴的是活動採用一對一的志工帶領方式,讓小朋友能夠更安全的遊玩。許多一開始不熟悉的小朋友與志工,也漸漸交流,孩子學習團隊合群與人際互動的能力。

樂園裡有些設施較刺激,並不是每個人都敢去嘗試,有的孩子克服心中的恐懼,勇於挑戰未知的事物,有的孩子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輕易冒險,也許會被取笑膽小,但這次的機會教育也讓大家知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都有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地方,不可以因此排擠和自己不同的人。

經過一整天的歡樂活動,離別時刻,孩子們面對辛苦的志工和司機,抱著感恩的心致謝,有些一開始較害羞的小朋友也變得活潑,勇於發言,這次的活動不僅是帶孩子們出外遊玩,寫出自己的暑假遊記,無形中也讓孩子們學習許多,持續增強好的品格培養,大家帶回家的不只是小禮物、物資,還有更多寶貴的回憶。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