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中華職棒大聯盟Lamigo桃猿隊球員。小時候家境清寒的他,從小由爺爺奶奶照顧長大,有一段時間固定接受家扶中心每個月3,500元的幫助,林智勝說:「3,500在現在來看不算什麼,但是沒有這3,500,也許沒有林智勝!它對我的幫助我一輩子也不會忘!現在我有能力,希望這些孩子能夠繼續在我們的關懷下努力地走下去,找到在社會上生存的方式,畢竟能夠幫助人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惜福、感恩、助人是家扶教我的中心思想,我會一輩子實踐它!」林智勝的故事是家扶孩子的縮影,一點點愛心,就能為孩子創造無窮希望的未來,家扶基金會期待透過林智勝的號召,讓舉手做公益成為全民運動,幫助更多弱勢兒少遠離貧窮危機。

2013 Give me five! 無窮世代 - 家扶CF~我回來了篇 (from 家扶‧無窮世代)

林智勝七月初特別抽空和林慶台牧師、家扶小朋友拍宣傳影片與照片~

三代家扶人一起做公益讓小編好感動,大家一起支持Give me five! 無窮世代活動喔!



 林智勝2.jpg      

PS:林智勝前陣子受傷,希望大家也幫他加油喔!! 期待他能早日康復回到球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扶‧無窮世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