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炎夏何處去,來一場以台中勤美為基地的親民美學盛宴『百人鳥屋插畫聯展』吧!這場聯展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插畫師協會共同主辦,企圖顛覆插畫既有形象,讓插畫不只是書籍、文章的萬年配角,期待有更多有志創作者,挑戰插畫應用的可能性,一起為城市創意加溫!

 

如此盛大的饗宴台少盟好色計怎麼能錯過呢?! 在台灣插畫師協會的10位創意達人帶領下,與10位好色計學員攜手打造10座百人公益鳥屋,一同為城市妝點色彩! 透過創意達人一對一的帶領下,好色計學員在參與過程中,不僅提升創作設計新視野,隨著鳥屋的完成,也使青少年的創意與設計力得以被展現!

 

在攜手創作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阻礙,但如何解決並從中獲得經驗值呢?

10位好色計學員、10位創意達人透過共同創作的分享,為你道出百人鳥屋創作點滴

 

達人Hana x學員詩婷

 

u  鳥屋名稱: 聖誕老公公郵筒

u  創作理念: 每年聖誕老公公都會在聖誕節發送禮物,然而這個聖誕老公公郵筒是全年無休的,它可以存放回憶、快樂、關於自己的人生故事,就算時間流逝,未來的自己也可以停下腳步,慢慢品嚐回想。

↓達人Hana x學員詩婷-聖誕老公公郵筒

 詩婷  

 

 

 

達人Polo X學員亭樺

u  鳥屋名稱: 人魚共生

u  創作理念: 達悟族與海共存,突顯出達悟族與大自然共生的歡愉。並以達悟族與飛魚的神話故事為主體,描述兩者密不可分的關係。

↓達人Polo X學員亭樺-人魚共生

亭樺  

 

 

達人HOELEX浩理斯X學員郁京

u  鳥屋名稱: Planet 黃色星球動物

u  創作理念: 黃色星球與奇妙生物同生共存的故事,過去的和平與安定已不存在,原來我們都乎略了彼此的關心,原來每一種顏色都可以傳播一種情感。

↓達人HOELEX浩理斯X學員郁京- Planet 黃色星球動物

 郁京  

 

 

達人彈頭X學員凱博

u  鳥屋名稱: 自然精靈

u  創作理念: 大自然。是我們的家,在樹林裡,有許多飛翔的精靈,這些,就是他們的家。

↓達人彈頭X學員凱博-自然精靈

 凱博  

 

達人Cubbish X學員彥融

u  鳥屋名稱: 恐怖貓電影院

u  創作理念: 專為平時無聊寂寞的生活乏味缺乏刺激的鳥兒們打造,訓練鳥兒虛弱心臟的好去處:恐怖貓電影院,歡迎各式鳥隻扶老攜幼前來觀賞,小心別被貓咪抓走。

↓達人Cubbish X學員彥融-恐怖貓電影院

彥融    

 

 

台少盟好色計X台灣插畫師協會 共同創作公益鳥屋!!!!!

展 期:7/5~9/1

公益鳥屋展區: 台中--金典酒店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