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青春線上】當時真糗!玩直排輪竟傷到尾椎 

年輕的時候對一些好玩的事物總會特別瘋狂好比說我高中的時候就特別愛玩直排輪而且是極限直排輪,那時每天都在想要玩什麼花招但也因為太愛玩發生了樂極生悲的糗事

↓有熱血才叫青春啊~
0H8A7978  

記得那時在新加坡讀高中有一部描述直排輪的電影風靡了整個校園。受到那部電影的影響,大家最流行的就是踩直排輪上學,愛運動的我當然沒缺席,我很快就學會了,而且相當投入,同學間也會互相較勁,看誰的技術比較好。

有一次,我就是太求好心切了,想在大家面前玩花式跳桿子,結果一跳卻踩空,屁股的尾椎骨直接著地,痛得我根本爬不起來,最後還是妹妹扶我去醫院。更糟的還在後頭,到了醫院後,醫生竟然也沒幫我麻醉,就當場喬起我的骨頭,不爭氣的我,聽到「卡嚓」一聲竟然昏過去了。

後來我的龍骨是喬回來了,但是醫生規定我要帶游泳圈上課,因為怕我的屁股直接坐在椅子上會受不了。你知道嗎?幾乎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得每天帶著可笑的游泳圈上課,這讓我成了全校的笑柄。

那次重傷之後,我就很少玩直排輪了,或許是膽子變小了吧!這麼糗的受傷經驗,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儘管很糗~但有夢想就要努力去追求喔!!
0H8A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