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

「勇抱生命、藝溢非凡」歡迎勇敢挑戰

北富銀宣傳圖  

    由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北富銀基金會)主辦的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即日起受理報名收件,北富銀基金會持續舉辦才藝獎競賽活動來發掘身心障礙者的各項優秀才藝,並讓社會大眾能夠接收到這群朋友生命中最真實的感動。

 

    本屆參賽類別同往年共分為「創作類」與「表演類」兩大類,再依作品性質分為繪畫、工藝、器樂、歌唱與肢體表演五組。惟今年表演類組初賽一改往年影音初選的方式,改採北、中、南三地現場評選模式,不僅使參賽者省去了錄製參賽DVD的繁複手續,更讓他們能有直接與評審面對面接觸的演出機會。北富銀基金會白秀雄董事長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初賽方式能夠吸引到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們來踴躍報名參賽,並感謝三家大學合作參與,既重視也推廣藝術教育。

 

    今年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活動主題為「勇抱生命、藝溢非凡」,充分展現參賽者毫不畏懼本身的障礙,毅然接受、挑戰其不凡人生的勇氣,不論比賽結果為何,參賽者於過程中展現的創作天分和努力不懈的成果,更是成就了不同凡響的意義。參賽者對於人生的積極樂觀,鼓勵我們應勇於發揮屬於自己的潛能,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並向他們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精神看齊。

 

    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得獎者將受邀於九月份的頒獎典禮上進行表演,後續也將規劃組成「愛無限樂團」在各地巡迴表演的機會,希望邀請更多的民眾來觀賞他們精湛的技藝演出;除此之外,創作類得主也有機會受邀參加聯合畫展,北富銀基金會相信透過表演與參展將才能呈現在觀眾面前,不僅加強了身心障礙朋友的自信,他們的才藝和潛能也將獲得社會更多的認同與肯定。

 

  今年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勇抱生命、藝溢非凡」自即日起至5月底前接受報名,凡民國90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之中華民國國籍人士皆可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一百萬元,歡迎勇於表現自我的身心障友們前來挑戰報名表及簡章請至北富銀基金會網站(http://www.taipeifubon.org.tw/)下載,洽詢電話:(02)8773-2898才藝獎執行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