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邀請您跟「愛的麵包」一起出任務!

今年,除了延續以往「分享有餘 幫助貧窮」的精神外,更邀集學校、教會、家庭等團體集結小零錢的力量資助世界貧困兒童­;透過「愛的麵包」,串連起更多人的愛心,與親朋好友們一起以「儲蓄助人」的方式關懷­世界兒童,陪伴世界另一角落的兒童擁有溫暖童年!

邀請您,加入「愛的麵包」資助行動,為國內外兒童帶來生命轉變的希望!

 

 

韋禮安平時樸實節儉,「省小錢」存撲滿 「花大錢』做公益

談起身為2013年「愛的麵包」撲滿代言人,韋禮安笑著說,因為父母親是客家人很節省,從小家裡就有一條家訓要:「省小錢、花大錢」,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不需要多花的錢,平常就會省下來養成儲蓄的習慣,他提到花費最多的大概就是在買樂器上,最貴買過一把七、八萬塊的吉他,都是平常存小錢省下來的成果;而這次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平時樸實節儉的他也把竹筒撲滿裡面裝滿的零錢捐出來做公益,「愛的麵包撲滿是一個隨時就可以實踐『省小錢、花大錢』家訓的工具,花在公益上面,意義更重大。」

 

愛的麵包

是世界展望會一項生命教育兼儲蓄助人的存錢筒,自推出以來廣受大小朋友喜愛。多年來,透過社會各界的愛心支持,愛的麵包集結小零錢、匯聚大愛心,曾援助衣索比亞數以萬計旱災飢民,脫離死神威脅;幫助國外兒童改善其生存、教育、醫療、水資源衛生等問題,並為流浪街頭、居無定所的「街頭遊童」興建收容中心,援助足跡走遍世界各地,創造無數生命成長的機會。

「愛的麵包」也幫助關懷國內教育資源缺乏的偏遠地區兒童及都市原住民家庭,積極投入兒少保護工作,如:貧童助學、成立都市家庭服務中心、社區守護專案、投入兒少保護與寄養家庭等服務;特別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刻,「愛的麵包」小額持續的捐款,更發揮援助力量,創造愛心奇蹟,支持許多頓時失去經濟來源的家庭度過景氣寒冬,幫助清寒貧困學子繼續求學!

每個「愛的麵包」認領基本捐款額200元,並歡迎每月定期回捐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或是每個月回捐10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700元),同時關懷國內貧困兒童助學(300元)。藉由資助兒童計畫行動,國內外貧童不但能獲得基本的生存保障與教育發展機會,透過「愛的麵包」集結的力量,能串連起更多人的愛心,為世界兒童帶來生命希望!

 

詳情請上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http://www.worldvision.org.tw/love_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