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聚衣起」伊甸志工聚逗陣 捐衣表演做公益

 

    快忘記當初出隊的感動了嗎?沒關係,讓我們再次聚一起「捐衣、公益、憶當年」!為讓所有曾參與伊甸服務的志工們能有機會再次聚首,連絡情感,伊甸基金會將在4月13日周六下午一點至五點,於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廣場舉辦「志工聚衣起」二手衣交換與身障體驗活動,讓現場民眾與伊甸志工再次體驗公益參與的感動!

  此外,3月4日至3月25日止,「志工聚衣起」舞台表演團隊開始招募,邀請各地志工踴躍報名,展現多元才藝與志工夥伴同樂!(下載報名表按我) 邀您響應,一起「讓改變,從體驗開始」!活動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501黃小姐。
一、活動時間:2013年4月13日(六)13:00-17:00
二、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巴洛克花園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三、活動內容:請下載志工聚衣起 活動辦法
◎ 二手衣物交換區
◇ 活動時間:13:00-15:30
◇ 活動精神:伊甸的服務據點中,有許多地區缺乏衣物,希望藉由此活動募集衣服、彼此交換愛心,將衣物送到更需要的地方。
◇ 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將衣物帶至現場,由工作人員檢查衣物完好度,並給予點數 (最多以10點為限),憑點數作為換衣件數的參考,活動後未換畢的衣物將全數做為伊甸基金會的物資。
◇ 活動規定:
a. 所有志工及社會大眾皆可參與二手衣物交換區
b. 衣物需求以國小學童及成人為主,並限上衣類(T-shirt、襯衫、毛衣、外套)
c. 配件類(皮帶、襪子、帽子、鞋子)及下半身衣物(短褲/裙、長褲/裙),私人貼身衣物(內衣褲、汗衫、睡衣)皆不在此次活動交換範圍
 d. 提供衣服數目無上限,但每人最多僅可換走10件衣服。
e. 活動空間有限,恕不提供試穿服務。
f. 捐衣做愛心,恕不另提供捐物收據。


身障闖關遊戲區
◇ 活動時間:13:00-15:30
◇ 活動精神:讓參與民眾從遊戲體驗身心障礙者的不便,日後更能將心比心,為身障者著想,將公益落實於生活中。
◇ 活動辦法:
a. 所有志工及社會大眾皆可參與身障闖關遊戲區
b. 同時完成二手衣物交換及身障闖關,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舞台表演區
◇ 活動時間:15:30-17:00
◇ 活動精神:邀請志工擔任梯聚的表演主角,與夥伴們分享才藝,凝聚情感,增進向心力!
◇ 活動辦法:
a. 報名資格:現任或曾參與伊甸基金會志工服務皆可報名參加
b. 徵選數量:以15組為上限,報名組數如超過15組則以表演性質與本活動相符為入選基準,獲選名單將於4月1日於伊甸官網公佈
c. 報名時間:2013年3月4日~2013年3月25日
d. 報名方式:請下載報名表
填妥後於報名期間內寄至eden5098@mail.eden.org.tw 黃榆媗小姐,完成報名後會有專人與您連繫!
e. 表演內容:表演不限形式(唱歌、跳舞、魔術等皆可)、演出時間為3-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