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路 SUM為弱勢學童守護

     與伊甸基金會一樣重視服務的SUM尚盟汽車服務事業,發起守護偏鄉弱勢學童募款活動,邀您一起支持2013年伊甸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幫助23所偏遠小學,共850名弱勢學童擁有健康營養的早餐。您的幫助,將結合社區家長、廚工或早餐店資源,一起為孩子打造營養健康的元氣早餐,不僅讓孩子們上課有精神,體格更為強壯!

     於914日至118日,「成長的路 SUM為弱勢學童守護」活動期間,只要在SUM購車並完成交車,SUM就捐出50元,交車客戶還可認養專屬交車禮-SUM寶寶造型撲滿。募得款項將全數做為伊甸象圈工程《快樂早餐》服務經費使用,幫助偏鄉弱 勢孩子,讓他們能夠吃飽早餐、快樂上學。

活動期間:9/14-11/8

活動地點:全省SUM優質車商聯盟及SUM汽車保修聯盟據點
活動方式:
1.
捐款100元以上者,可獲得偏鄉學童手繪明信片乙張。
2.
每月捐300 元,捐款12個月以上或單次捐款3,600元,可獲得《後山小手印》繪本乙本。
3.
每月捐500元,捐款12個月以上或單次捐款6,000元,可獲得《後 山小手印》繪本兩本。
4.
或至全省SUM據點零錢箱捐款。
註:《後山小手印》繪本、偏鄉學童手繪明信片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與捐款收據共同寄送。
活動詳洽:(02)2230-7715264

活動連結:http://www.sum.com.tw/event/201209/index.php

捐款單下載點:http://www.eden.org.tw/mana_php/Download/Image/news/20120917_news/download%20icon.jpg

相關活動連結:http://www.eden.org.tw/news_detail.php?bulletin=2&b_id=1610

SUM 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NET 公益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