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有GO讚:「藝」起「讚」出來作公益 

[楊勝智Winner Yang x 逆風少年] 聯名作品粉絲簽名會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長期關懷青少年就業力問題,

2010年起透過「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計畫開辦「好色計: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

並由甫獲得「2011中華區最佳品牌插畫獎-銅牌獎」的Cubbish創意總監楊勝智Winner Yang擔任好色計顧問業師,

透過他的指導,帶領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學員共同創作完成第一本實體商品「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

由於插畫是青少年最常用來表達內心感受的創作方式「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運用正向思考的文字和有趣的插畫設計帶來不一樣的創意。

 

banner  

 

「就算慢了半拍也要跑完全程」

「用笑容擁抱全世界」

「不管如何,遇到困難都要勇敢面對」

                   (以上都是作者們遇到不順心及難過時的良藥-來自「藝本萬曆」)

 

而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並「讚」出來支持青少年的多元創意,台少盟特別邀請Winner Yang共同發起「創意有GO!」聯名作品粉絲簽名會,於48日(週日)下午2點假久大文具台北許昌店舉行簽名會活動,現場將推出限量150個福袋,前30名還有機會獲得海賊王小禮品,活動洽詢電話:0800-329-580。販售所得將全數捐給台少盟,讓學習成就不高或家庭遭逢困境之青少年,能透過好色計就業力培訓計畫培養設計專長,找到自己的職涯定向。

 

進一步瞭解「好色計」:http://www.youthdesign.org.tw

 

時間:201248 (週日)下午200330

地點:久大文具許昌店(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8)

交通方式:

捷運:台北車站-由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或由地下街5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公車:202247287205276605212299於台北車站(忠孝一)下車,步行約5分鐘。0東、藍1307262626671246於台北車站(忠孝)下車,步行約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