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元宵節~迎春納福101‧舞獅呈祥遊社區~

  新北市三重區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為慶祝民國101年元宵節,特別訂於國曆二月五日下午,由耕心蓮苑老師、家長、學生及三重社區民眾組成舞師遊行,共同舉辦「迎春納福101‧舞獅呈祥遊社區」的敦親睦鄰遊行活動。

  舞獅表演通常以定點方式來呈現,而耕心蓮苑的師生則是獨具巧思,以社區為舞臺,藉著舞獅遊街的方式,向社區民眾拜年、互道吉祥祝福語,並發送好話卡、吉祥包與大眾結緣。祈願社區的所有居民,在新的一年裡皆能諸事圓滿,心想事成。更希望藉此活動,讓孩子們學習多說好話,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散佈善良意念與祝福的話語,促進社會的和諧喜樂,達到「愛、和諧、一家親」的願景。

活動時間及地點為一O一年二月五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半至五點,在新北市三重國民小學及周邊社區隆重舉行,歡迎大家扶老攜幼踴躍參加,祝福自己也祝福他人,共許新的一年的美好願景!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介紹】

  耕心蓮苑成立至今已十五年,教學宗旨為推廣「孝親尊師、知恩報恩」的理念,務行品格倫理的人文養成,及淨化心靈的紮根工作。目前來蓮苑學習的孩子已超過兩百名,年齡層遍及國小、國中、高中。孩子們每日放學後在耕心蓮苑接受課後輔導,並閱讀背誦中華文化經典。
 

活動名稱:歡慶元宵節 迎春納福101‧舞獅呈祥遊社區

活動主旨:讓家長及孩子們以真誠的心及熱情的行動,迎接新的一年開始,把吉祥話語及誠心祝福散佈於社區每個角落,與社區民眾共勉,期望新年諸事圓滿,心想事成。

活動期間:101年02月05日 星期日  13:30~17:30

活動範圍:三重光榮社區、新北市三重國民小學

活動對象: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社區學校親師生、三重光榮世家及
         周邊社區民眾

活動流程:

活動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地點

13:15~13:30

集合準備

三重國小一樓穿堂

13:30~14:00

愛的鼓勵/行前叮嚀/出發!

14:00~15:30

舞獅呈祥迎春送福大遊行~

(14:45提醒折返)

社區周邊

15:30~15:40

各隊休息/集合完畢

三重國小一樓穿堂

15:40~16:10

好言好語話吉祥

16:10~16:30

元宵射燈謎

16:30~16:45

法師發吉祥包

16:45~17:00

感恩祈福~小豆苗的天空

活動聯絡人:游宛儒

聯絡電話:02)2975-3454#205

FAX:(02)2970-5785

聯絡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萬全街15號

E-MAILamtb_gx@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