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8/6 及 8/13 之活動,因颱風順延兩周後舉行

請大家隨時注意本會部落格最新消息唷!
 

另外,8/20之活動日,將同時舉辦【捐10顆電池 換 精美贈品乙份】活動~

歡迎大家帶著家裡的廢電池到現場參加活動喔!!

 

【仲夏愛心音樂會】      

 

這次由"柏德開發公司"主辦的【仲夏愛心音樂會】

 將從 7/23起(至8/20止) 每周六 下午3:30~6點 於 廣慈公園(福德街與福德街84巷交叉口) 舉行喔~~

7/23起 至8/20止,小編每個星期將會公告新的EDM唷~~敬請大家持續鎖定本會BLOG!!
【預告】本周六(7/23)的演出樂團是『爆米花樂團』~~歡迎大家到場欣賞~~

大家只要憑 [5張 7.8月發票]就可以免費兌換"香濃咖啡一杯"或"愛心點心一份"
(活動當日所有募得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育成社福基金會 喔~請大家多多捧場~~~~)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育成社福基金會 ,請至基金會blog:http://yc199402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