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8∕19(五)

時間:10:00~12:00  (請入圍者提早於早上9:30到場)

地點:中國人壽太平大樓 訓練教室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0號12樓

交通方式:板南捷運線-市政府站 出口1 (步行5分鐘後即可到達目的地)

  連續三屆參賽者的作品總讓與會者及評審驚喜連連。在8∕19頒獎茶會中除了表揚得獎名單、現場展示入圍作品外,也讓他們有機會上台分享自己的創作,走出社會與大眾有良性互動接觸。

在這裡我們將看到心智障礙者因為自己的作品受到關注而感到榮耀與自信,熱情爭相上台發表,他們的眼神散發著光彩,努力地一字一句地用口語表達他們的心情與感受,讓現場聽眾時而會心一笑,時而跟著感動落淚。

  本次比賽共收到364幅作品,入圍32幅。歡迎您也一同前來參與,分享心智障礙者心中的美麗新世界。


活動流程:

時  間

內   容

09:57~10:03

預告&暖場

10:03~10:08

育成基金會學員舞蹈表演

10:08~10:18

主席∕貴賓致詞

10:18~10:30

頒獎表揚-佳作獎、特別獎

10:30~10:35

育成基金會學員舞蹈表演

10:30~11:15

頒獎表揚-優等、特優、FaceBook人氣獎、紀念獎

11:15~14:00

賞畫茶會開始

11:20~11:30

育成庇護商品(中秋禮盒)介紹

11:30~14:00

庇護商品展售及月餅試吃

 

入圍者注意事項:

    1.請收到入圍通知者持邀請函(預計8/5以前郵寄)於8/19提前早上9:30至服務台簽到。獎項將於當天公佈表揚。

    2.入圍前32幅的作品使用權將依作者本人在參賽報名表時簽名同意歸主辦單位所有並收藏。

    3.歡迎參賽者、家人、親友一起前來參加8/19頒獎分享茶會,屆時出席人數請回報給本會宣廣組溫邦安先生以利統計。

所有參賽者注意事項:

1.所有參賽者在參賽報名表簽名同意授權主辦單位為宣傳本活動及其他公益推廣之目的,得不限期間、地區、方式,合法無償使用(例如:公開展覽、公開播映、重製印刷、出版發行、網路宣傳、編輯設計、媒體刊登、製作紀念宣傳物品等)參賽作品。

2.巡迴畫展,所有參賽者的作品都有機會被採用(亦即不一定是採用得獎者的作品)。

3.未入圍得獎的作品在相關宣傳或展覽活動結束後得聯絡本會並親領(恕本會不主動寄還)。

參加獎品與獎狀領取方式:

所有參賽者可獲得參加獎品與獎狀,歡迎參加8/19頒獎分享茶會時當場領取或是到本會親領。

若到本會領取說明如下:

 領取期間:8/22~9/22 (不含週末與假日,逾期視為放棄)

 領取時間:9:30~17:00

 領取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321號3樓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宣廣組

活動電話:(02)2706-2686 分機223溫先生 或310沈小姐

聯絡手機: 溫邦安  0955-600-321

      沈怡伶  0935-008-360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育成社福基金會 ,請至基金會blog:http://yc1994020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育成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