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前由小兒專科醫生檢查

善牧嬰兒之家長年照顧0至2歲棄嬰及無依的嬰幼兒,感謝輝瑞大藥廠99年捐贈嬰兒之家100支肺炎鍵球菌,避免嬰幼兒之間發生群聚感染事件,減輕善牧嬰兒之家在醫療費用上的支出,目前疫苗已全數使用完畢,共有58名嬰幼兒受惠,再次感謝輝瑞大藥廠的愛心。


醫生檢查同意後,由護士來施打疫苗

善牧嬰兒之家是一中型兒少安置機構,立案床位數45床,安置對象為0-2歲棄嬰及無依之嬰幼兒,其中1/2為早產兒或足月低體重的新生兒,其中先天的抵抗力、免疫力欠佳,甚至有一些潛在性的疾病;由於嬰幼兒本身即是亦被疾病感染之高危險群,加上機構式照顧方式,較易發生群聚感染,為維護安置童之健康權益,因此更需做好疾病感染控制之預防工作。


疫苗保存注意間隔距離

感謝輝瑞大藥廠提供善牧嬰兒之家七價肺炎鍵球菌100支,避免嬰兒之家發生群聚感染的事件,同時也減輕善牧嬰兒之家在醫療費用上的支出,使這群棄嬰及無依之嬰幼兒能獲得良好的成長環境,再次謝謝貴公司的愛心。


每日上下班間監測溫度,維持2℃-8℃。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善牧基金會,請至善牧,我想有個家blog:http://goodshepher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sheph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