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94.JPG  

喝ㄋㄟㄋㄟ,

 睡覺覺,

喝ㄋㄟㄋㄟ,

睡覺覺,

寄養媽媽告訴我這是我每天很重要的工作,

我都有努力喔。


社工員筆記:

小不點去醫院打預防針,也藉此量了一下生長曲線,身高已經成長到57公分,體重也增加到3.8公斤,這些細微的進步與增長,都是小不點努力喝ㄋㄟㄋㄟ,努力喔喔睏,一暝大一吋的成果喔!雖然成長百分比都還在百分之三以下,但是我們相信,小不點遲早會擺脫”小不點”的稱號!

 寄養媽媽提到小不點去打預防針時候,醫師很熱心的詢問小不點媽媽的實際懷孕週數,以及小不點的出生體重,原來是因為從去年十二月份開始,透過許多早產兒家長的陳情奔走之下,健保局總算通過早產兒呼吸道融合病毒疫苗補助,原來每施打一劑就會花掉兩萬多元的疫苗,可以有條件的免費施打,功效是增加小不點呼吸道的抵抗力,聽了之後,趕快通知小不點的媽媽這個好消息。


更多閱讀 ~

◎ 小不點的成長日記 1月27日

◎ 小不點的成長日記 1月20日

◎ 小不點的成長日記 1月13日

◎ 小不點的成長日記   1月6日

◎ 我要捐款幫助棄兒寶寶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請至兒盟blog:http://cwl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兒福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