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台視連續劇「還君明珠」中的楊虹一角,讓坣娜一炮而紅,該劇的同名主題曲「還君明珠」也紅遍大街小巷,至今仍耳熟能詳。

IMG_2641-500.jpg

而後坣娜在唱片界也闖出一片天。奢求、自由、一廂情願、你怎麼可以不愛我…更是首首暢銷;就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一場車禍,讓她的生活變了調。

十七年前的一場嚴重車禍所留下的後遺症,讓坣娜痛苦不已,憂鬱症、紅斑性浪瘡也時時伴隨著她。

IMG_5874-500.jpg

本週我們邀請坣娜主持人朱學恒的專訪,談談這一路來她是如何與疼痛為伍,同時,經營髮廊有成的坣娜,也定期為弱勢團體義剪!

精彩畫面都在本週的點燈,可千萬別錯過。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點燈文化協會,請至點燈blog:http://lightupyourlif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