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4.jpg 

 

一問到阿諺要交換什麼禮物,他立刻露出爽朗的笑容:「我想要交換這本素描本!」

我很好奇這素描本對他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阿諺說因為小時候媽媽都會教他畫畫,現在雖然媽媽因為生病而沒辦法陪在他們身邊,

但是他還是很懷念跟媽媽一起畫畫的回憶,為了將這樣的溫暖在聖誕節送出去,他準備了這本素描本,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將自己的生活點滴畫在裡面跟大家分享!


同樣細心準備禮物的是美美,她把禮物細心的包裝好,

拿出來時還很擔心的問:「這個可以嗎?」美美準備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水晶蘋果,

她說因為小時候她媽媽都說蘋果對身體好,常常要她多吃蘋果,所以她覺得蘋果是可以帶來幸福跟健康的象徵,

希望跟美美交換禮物的人也可以獲得喜樂健康!


除了蘋果之外,美美還特地摺了許多小星星放在禮物盒中,

另外寫了一封信,盼望她的祝福能親手送到收到這個禮物的人手中。


阿諺和美美的禮物都充滿了溫暖的祝福,而喜愛運動的他們都很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籃球,

因為育幼院內的籃球在大家輪流使用下經常破損,阿諺和美美都很希望有新的籃球能跟其他孩子分享。

邀請大家繼續來參加換來換趣的活動,在聖誕節前將祝福與孩子們分享喔!

 

若欲更進一步瞭解基督教芥菜種會,請至芥菜種會blog:http://mustardor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